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凝聚巾帼力量,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骨干远赴浙大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19-04-28

       4月7日,昆明经开区妇联骨干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正式开班,45名来自全区6个基层妇联组织的负责人、妇联骨干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昆明经开区妇联认为,本次培训是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群团改革工作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是促进全区妇联骨干进一步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妇女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妇联干部责任感和使命感。区妇联在培训班上强调,参加培训的妇联骨干,要通过学习培训,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妇女群众工作的本领,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和服务广大妇女的能力水平,提高“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好履行使命、担当责任,不断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为促进园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培训班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5天的培训紧紧围绕新形势下妇联干部应具备的能力和素质,充分考虑到参训学员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有不同的学习工作需要,设置了“中国传统文化与家风”“女性政务礼仪修养”“安吉县妇联区域化发展现场学习”等课程,同时安排了讨论交流发言,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认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一次开阔视野、增长见识、转变观念的机会。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329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