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五省联动,万物互联启新篇——通信系统干部浙大集结,吹响首期培训号角

发布日期:2019-04-28

       为了全面加强通信管理系统干部适应新时期、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提升系统内干部的综合素质与能力, 湖北省通信管理局、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天津市通信管理局、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和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成功完成了“山西省、河北省、天津市、湖南省、湖北省通信系统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一期)”的培训学习任务,培训学员包括湖北省、河北省、天津市、山西省、湖南省共五家通信管理局单位的51位干部,4月21日顺利开班,4月26日圆满结业。

       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宋起柱,天津市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毕俊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姚青副院长代表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对参训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对培训纪律作了温馨提示。随后,宋起柱局长作为本次培训班的代表单位领导作开班动员,他对浙大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本次培训表示感谢,他强调,在这样令人仰视的学术殿堂里,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遵守各项管理规定,沉下来心好好学习,以学员的身份自我要求,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内容丰富,整个培训班课程涵盖了物联网技术革命”“创新思维与管理”“世界政治格局以及综合素能提升”等多方面的课题,并且安排了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和杭州梦小小镇的现场教学,使大家增长了知识,也开阔了眼界。

       本次培训班学习课程共安排了5天时间,4月26日课程结束后举行了简短的结业式。据悉, 山西省、河北省、天津市、湖南省、湖北省通信系统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二期)将在5月5日至5月11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885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