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四川宜宾市人大代表赴浙大培训求学,打造担当实干人大干部队伍

2019-04-26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积极推动人大代表履职尽责,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由宜宾市人大常委会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度宜宾市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于4月24日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宜宾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荣焰,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楼锡锦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54名市、区(市)人大代表学员参加了培训。  

       楼锡锦先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对参加本次培训的领导和学院表示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随后,他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高端培训领域,特别是干部教育培训方面取得的成绩作了分享。他表示,学院和班主任老师在课程设置、现场教学、后勤服务等方面将努力做好统筹安排和专业化服务,让学员能够学有所获。此外,他还对学员提出学习期间严肃纪律的要求,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王荣焰代表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本次培训的纪律提出相关要求,希望全体学员要统一思想认识、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珍惜此次学习机会,重视学习过程,端正学习态度,积极主动学习,充实知识,提升素质,增强本领。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人大代表日常工作展开,主要课程有“人大对政府预算的监督”“围绕中心促发展 注重创新求实效——近年来浙江人大工作的实践与思考”“当今中国经济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分析”等,并安排了3场现场教学,学员们将前往安吉美丽乡村、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促进学习效果再深化。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161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