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推动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成都水务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19-04-26

       4月22日,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开班。成都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志彬,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童晓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童晓明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向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浙江的发展及浙江大学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将以优质的师资力量、合理的课程安排、完善的后勤服务作为支撑,确保达到预期的培训效果,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龚志彬首先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准备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他指出成都市委市政府对水资源管理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分管副市长任组长的成都市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全面统筹推进成都市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工作。在成都实施“一干”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东进”战略和天府新区建设的同时,用水总量不足、生态用水缺乏、管理体制不活等问题随之显现,水资源保障也已成为影响成都市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功能改善、城市品质提升的重大战略问题。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为成都提供思考和解决这些问题的契机,也希望各位学员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多借鉴、多对比,以此寻求成都水资源问题科学解决之策。

       本次培训围绕“推动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主题,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教授讲授“如何坚守三条红线保障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 水文化在美丽河湖建设中的探索和实践”“ 城市节水的理论与实践”“ 杭州市以水为核心的生态城市建设”“ 水资源管理现状及未来发展”等课题,此外,还将前往安吉、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长桥溪水生态修复公园参观考察。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413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