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唯有奋斗,不负韶华——云南省个旧市妇女及青年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19-04-26

       4月13日至19日,由个旧市委组织部、市妇联、团市委组织妇女及青年干部共63名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进行培训。

       4月14日,个旧市2019年妇女及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个旧市妇联主席主席何琴出席了开班仪式。

       为期5天的培训采取“专题讲座+实地教学+交流研讨+成果汇报”的四位一体培训形式,主要围绕当前妇女及青年干部工作需要,开设了大数据时代背景下的互联网+新思维、领导干部法律风险防范、婚姻家庭、健康知识、文化礼仪等课程,邀请浙江大学名师进行系统全面的阐释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通过现场教学等形式,重温建党历史,再次庄严重温入党誓词,感悟红船精神,加强廉政教育,增强党性锻炼。

       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实用,现场教学和观摩实践相结合,要点突出、举例翔实、讲解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学习为契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践行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展示新时期妇女和青年干部的精神风貌。

(来源:“锡都女声”微信公众号)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7612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