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019年度淄博市企业家能力提升培训班科技成果转化暨产学研交流会落幕

2019-04-24

       为加强淄博市企业家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与浙江大学的深度交流与对接,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互惠互利,推动学校与淄博市企业的合作工作向纵深发展,4月12日上午,以“求是桥·聚力共赢,创新发展”为主题的“2019年度浙江大学-淄博市企业家能力提升培训班”科技成果转化暨产学研交流会在紫金众创小镇顺利举行。来自淄博市近100位领导和企业家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趟岁月之河,观科技之果。活动伊始,淄博市百名领导和企业家学员们参观了浙江大学校史馆和科技成果馆。在专业老师的悉心讲解下,大家不仅直观地了解了浙江大学发展的历史沿革,更对浙江大学在科研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成绩赞叹不已。 

       交流会上,来自浙江大学药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的教授们分别就“大健康创新研究与产业化体系”“电化学储能材料与器件研究”“浙江大学新材料技术成果介绍”等主题与学员进行了交流与互动,让学员们对浙江大学在相关领域所取得的科技成果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活动结束后,双方还进行了深度交流与资源共享,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活动前期,继续教育学院对淄博市的经济现状、产业结构以及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度调研和需求分析。通过问卷分析、实地调研以及反复比选,最后遴选了新材料、生物医药、大健康等作为本次产学研交流会的首推要素,为本次交流会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础。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685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