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激活绿色经济发展蓝图,谱写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宜宾市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发布日期:2019-04-23

       4月22日,来自四川宜宾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66名学员相聚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始了宜宾市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的学习。四川宜宾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中、宜宾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干部赖江豪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陈中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四川宜宾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向提供培训服务的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授课教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同时他也对每位学员提出了潜心学习、严格遵守纪律的要求。希望学员们能够带着问题进行学习,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生动的现场教学、师生的互动交流,分析论证,学员们能尽快提升自身的理论素养和创新思维,尽快成长为宜宾市乡村振兴战略的一线指挥和操盘手。最后,他预祝所有学员能在此次培训学习中有所收获,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班为期8天,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调研四川宜宾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发展需要的基础上,经过前期多次深入细致的沟通和论证,依托百年浙大,充分发挥学科优势,课程设置上包含“美丽乡村建设与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农村环境治理与环境保护——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农业信息化和智慧农业发展”“乡村振兴战略的构思与实施途径”等课堂授课以及富阳黄公望村、安吉余村的现场教学。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98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