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广东省航道系统领导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浙江省港航发展经验

发布日期:2019-04-23

       4月21日上午,受广东省航道事务中心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东省航道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在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广东省航道事务中心副主任、党委委员刘阳林,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来自广东省航道系统的62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式上,王正栋向学员们介绍了浙江大学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并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高端培训领域,特别是干部教育培训方面取得的成绩作了分享。他还谈到,为了把这次培训组织好,相关部门在课程设置、现场教学、后勤服务等方面进行统筹安排,确保各项培训工作顺利开展。最后,他对学员提出学习期间严肃纪律的要求,同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刘阳林首先感谢浙江大学提供难得的学习平台,并强调了本次学习的纪律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二是要认真学习、积极交流;三是确保安全。同时,他也希望大家静下心来踏实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最后祝大家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为全面提升航道系统领导干部的综合业务能力,本次学习安排有“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与中美贸易战”“浙江省港航发展‘十三五’规划展望”“中国当前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分析”等专题课程。还安排前往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浙江省港航管理局等地进行现场教学,通过实地参观互动,增强对所学内容的了解。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60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