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助力经济振兴,吉林省资本市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培训班在浙大培训

2019-04-18

       4月15日上午,由吉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委托的吉林省资本市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吉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艳玲,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开班式。

       姚青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培训学习的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浙江的发展及浙江大学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等情况。她表示,浙江大学将以优质的师资力量、合理的课程安排、完善的后勤服务作为支撑,确保达到预期的培训效果,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吕艳玲作开班动员讲话,她代表吉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她指出,民营经济已成为与金融业相生相扶、共赢发展的重要基石,已经成为金融业利润长期增长的重要源泉,此次赴浙江大学进行培训,目的就是学习先进地区前沿的金融理论及发展经验。她就办好本次培训班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认真听讲、潜心学习;二要善于思考、积极交流;三要勇于实践、求是创新。希望大家都能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以致用,为吉林省金融工作和民营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此次培训班围绕培训主题有针对性地开设了“中国资本市场与VC/PE基金运作模式”“‘新常态’下中国当前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分析”“浙江科技金融发展的新路径”“创优营商背景下的投资环境优化”等课程。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693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