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助力党建再上新台阶,柳州市直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在浙江大学培训

2019-04-17

       4月15日上午,受柳州市委组织部、柳州市直机关工委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柳州市直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柳州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有贵,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来自柳州市直机关的60位党组织负责人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式上,王正栋回顾了浙江大学的办学历史及发展现状,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高端培训领域,特别是干部教育培训方面取得的成绩作了分享。他还谈到,为了把这次培训组织好,相关部门在课程设置、现场教学、后勤服务等方面努力作了多方统筹安排,确保各项培训工作顺利开展。此外,他还对学员提出学习期间严肃纪律的要求,同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王有贵强调了本次学习的主要目的,一是提高党组织负责人在新形势下推动科学发展,服务全面改革,深化依法治国的素质和能力;二是全面落实党组织建设的各项任务,推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此外,他对目前机关党建存在的不足之处和提升方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另外,他希望学员间和师生间要加强交流,把握提升个人能力的机会。 

       为全面提升柳州市直机关党组织负责人的核心精神层面和个人党务能力,本次学习安排有“党建工作融合中心工作创新党建工作品牌”“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战略新布局新要求”“当代世界政治格局与中国周边战略态势及和平发展”等党建工作专题课程。为了留下深刻的体验,本次培训班还安排有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和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现场教学环节。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62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