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淄博市委党校第一期县级领导干部新旧动能转换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9-04-02

       3月25日上午,淄博市委党校第一期县级领导干部新旧动能转换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共37位培训学员参加了此次专题研修学习。

       研修班带队队长、淄博市委党校培训进修处副处长孙乐川要求全体学员要带着问题主动学习,相互交流,并且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创新能力,拓宽工作思路。他希望大家在培训过程中严格遵守纪律,注重团结意识,保障人身安全,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本次研修班紧紧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内容展开,特别设置了“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推动民营经济转型升级——以浙商为例”“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增强发展新动力”“科学发展服务业推进转型升级”“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浙江省‘最多跑一次’经验分享”等课程。此外,还开设了前往桐庐美丽乡村、杭州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等地的现场教学,在实际教学中深化理论体系,推进产业优化升级。  

       课程还组织了结构化研讨交流。孙乐川对结构化研讨交流表示赞赏,他说,这种教学形式促使在座学员结合浙江经验对淄博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非常有成效。这些天的学习也为全体学员奉上了一场知识、文化和思想共存的盛宴。

       通过一周的培训,学员们都有所收获,为下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更新工作理念、打开工作局面,以更优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实践中做好了充分准备。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213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