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凯里市教学名师在浙大培训一周

发布日期:2019-03-29

      3月25日至29日,由凯里市教育和科技局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凯里市教学名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近90名教学名师参与了此次培训。

      一周的时间,课程安排紧凑,教学类型多样,学院从多层次多角度为凯里名师们组织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共设有10门授课,其中包含有:7门课堂学习(“十三五教育改革核心理念和中小学课程教育改革”“教师的专业成长”“名师培育与名师工作室建设”“基于大数据的中小学精准教学实践研究”“特级教师成长之路—深度对话教育教学新追求”“教师文化:中小学发展的软实力与正能量”“名优班主任德育创新工作案例交流”);2门现场教学(浙大校史馆和科技成果馆、杭州大成实验中学);1门专题研讨(主题:课堂教学模式反思)。

      在师资阵容上,从教授学者、政府专家到教学名师,邀请到了教育界各领域精英授课。旨在希望学员们在此次浙大学习中开阔眼界、提升自我,受益匪浅。

文章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127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