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成都市干部迅速响应赴浙大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19-03-18
       3月18日,由成都市农业农村局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成都市学习“千万工程”经验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办开班式。成都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姚光贵,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楼锡锦出席了开班仪式。
       楼锡锦提到,今年3月中央发布了深入学习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报告,自文件发布后,成都市农业农村局迅速响应国家号召来到浙大学习。响应速度之快,学习热情之高使我们分外重视此次培训,在课程设计上咨询了省农业厅的专家们,力求紧贴主题,注重实效,使成都的干部们学有所获,将浙江的经验成功运用到当地农村。
       姚光贵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此次培训他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本次实训;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思考谋划;三是要学以致用,强化实践应用;四是要自觉自律,严守实训纪律。最后他总结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宜居乡村建设任重道远,此次浙大实训只是一个起点,希望各位参训学员经过此次实训能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并预祝本次实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突出现场教学的场景化教学优势,安排了前往长兴、安吉、海宁的参观座谈,与当地参加“千万工程”的具体推动者当面交流,使学员们更加直观了解浙江实施“千万工程”中“示范引领”“整体推进”“深化提升”“转型升级”四个阶段的具体操作实践,同时安排了课堂授课,邀请相关专家专题授课讲解,学习浙江15年来系统推进、久久为功取得的美丽宜居乡村的建设成效,从而进一步优化顶层设计,提升成都农村人居环境建设水平。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660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