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四川省税务系统2019年处级干部轮训班在浙大开班

发布日期:2019-03-15
       3月15日,四川省税务系统2019年处级干部轮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了开班仪式。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明安斌,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教育处处长林海,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周兆农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四川省税务系统的60名学员将开启为期20天的培训学习。
 

 
       周兆农致欢迎辞。他表示,浙江大学与四川省在产学研合作、人才输送和干部教育培训等方面都有着密切的交流,继续教育学院在四川省的人才递进培训工作上也积累了许多经验。随后,他对浙江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作了简要介绍,并指出浙江大学的发展得益于社会,也理应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人教育等方面回馈社会、服务社会。最后,他希望学员们在二十天的学习时间中能够受到启发,学有所获,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随后,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教育处处长林海宣布了此次培训的班委名单,并表示希望班委切实履行职责,为校方与学员间的沟通搭好桥梁,为班级学员和临时党支部服务好。
 
     
       明安斌为学员们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此次培训是“铸魂引领”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大家能够凝神聚力参加好本次培训,并结合培训班任务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定好学习目标;二是把握学习重点;三是掌握学习方法;四是严肃纪律学。
 
 
       本次培训设置党性教育专题、廉政教育专题、形势与政策专题、信息技术专题、经济财税专题、人文素能专题等七大模块的理论课程,并安排学员前往财税博物馆、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等地开展现场教学。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139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