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在浙江大学举办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2019-03-11
3月10日,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举办开班式,中共山东省委法规室主任孙浩然,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周兆农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山东省委办公厅、省委政研室、省妇联共71名学员参与此次培训。
 

 
周兆农介绍了浙江大学的悠久历史和发展现状,继续教育学院将充分整合“两浙优势”在课程设计、现场教学、后勤保障等方面做出特色,做出实效。他希望学员们在浙大能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中共山东省委法规室主任孙浩然作开班动员讲话。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端正态度、安心学习;二要学有所思、学有所用;三要严守纪律、树好形象。希望大家把握好这次机会,把学习当作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端正态度,争取在有限的时间里,学习更多更新的知识,为今后更好工作充电加油。
 

 
本次培训开设有“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创新路径与改革举措”“从中美贸易战看国际政治形势”“人工智能:未来已来”“‘互联网+’时代的大数据创新及应用”“当前社会热点问题分析”“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增强发展新动力”等课程。为了提升学习效果,还将安排学员们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安吉余村等地开展现场教学。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988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