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创建文明城市,学习浙江经验——柳江区创城干部来浙大培训

发布日期:2019-03-06
       为深入学习国家创城标准,学习先进经验,拓宽创城责任单位领导干部的视野,进一步推进柳江区创城工作,柳州市柳江区创建文明城市专题培训班于3月4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柳州市柳江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韦菲菲,柳州市柳江区党组成员吉富美出席了开班式,66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韦菲菲作开班动员讲话,她要求学员们在学习中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学习,抓住机遇,通过学习加强领导干部的队伍建设,以适应新形势下的要求,通过身临其境的学习教育,让大家灵魂得到洗礼,思想受到震撼,境界得到升华,补“精神之钙”,固“信仰之本”,强“思想之源”,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工作的生命线作用,使柳州的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适应新常态,走向新胜利。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课程设置围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相关内容展开。主要开设课程有“新时代文明城市创建的探索与实践”“杭州市文明建设、志愿服务经验介绍”等,并且安排了古荡农贸市场、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桐庐美丽乡村等现场教学环节,通过实地参观互动,增强对所学内容的了解。通过专题讲座、经验介绍、讨论交流和实地现场教学等多种授课形式相结合的方式,切实提升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630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