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成都市电子信息系统工会干部在浙大开展管理战略培训

发布日期:2018-11-22
11月19日上午,受成都市总工会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成都市电子信息系统工会干部创新驱动与精益管理战略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成都市总工会副巡视员、电子信息工会主席李永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周兆农出席了开班式。来自成都市电子信息工会直属企业和区县电子信息企业的6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开班式上,周兆农首先代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随后,他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概况,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李永斌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成都市总工会向提供此次培训服务的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其次,他表示本次培训是产业工会主动响应企业需求而开展的学习,培训的内容丰富,针对性很强。李永斌提出三点建议,第一要端正态度、认真学习。通过培训,开阔工作视野,拓展工作思路,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第二要认真思考,加强交流,希望大家利用这次难得脱离岗位的时间,认真思考如何结合实际提升工作、创新思维方式;第三要严格要求、严格管理,每位学员都要注意自己的言行,维护好成都工会良好的形象,展示好各企业的形象;第四要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切实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做好电子信息企业工作带来相应的帮助。最后,他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电子信息企业在提升产业能级、实现高质量发展过程中,迫切地需要了解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学习企业转型发展战略和高新技术创新,提升企业精益管理水平等内容。本次培训班安排了宏观经济分析、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思路与方法、企业转型发展及高新技术创新、商务谈判技巧与谋略等理论知识学习。同时,结合课程主题还将组织现场教学,促进理论知识和实践内容的相统一。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务管理与服务部 董琴供稿)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75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