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珠海市纪检监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2018-11-15
11月15日上午, 受珠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珠海市纪检监察干部‘弘扬红船精神、履行两项职能’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举行开班式。珠海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赖晓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开班式。40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开班式上,袁方首先代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她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并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赖晓明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珠海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向提供此次培训服务的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改革发展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也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关键时期。他强调,在本次培训过程中,全体学员要从三个方面要求自己:一是珍惜机会,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二是要学有所悟,全体学员要认真领悟红船精神,掌握最新纪检监察知识,注重学习实效,深入开展研讨;三是要遵守规定,注重细节,谨言慎行,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树立良好形象。最后,他预祝所有学员都能在此次培训学习中有所收获,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面临新形势、新要求,纪检干部要抓机遇、迎挑战,弥补知识,增强本领。本次培训班精心安排了当前纪检监察干部所需的相关理论课程,包括“职务经济犯罪心理分析与防范对策”“纪检干部的情绪与压力管理”“纪检监察改革背景下如何做好派驻监督工作”“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实践与思考”“纪检监察干部如何履行好监督责任”“纪委办案工作谋略与技巧”等。同时,此次培训班还安排了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浙江省诸暨市枫桥镇等地的现场教学。通过以上学习,弥补短板,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职能力。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华南区培训部、学务管理与服务部 万丽亚、金春林供稿)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435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