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广州市黄埔区卫生系统领导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

2018-11-13
11月9日,广州市黄埔区卫生系统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开班式。广州市黄埔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郭杰,广州市黄埔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机关纪委书记、副局长王江枫,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59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学习。
 
 
王正栋致欢迎辞。他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向远道而来的黄埔区卫生系统领导及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还就本次培训班在师资配备、现场教学以及教学管理等各方面的精心筹备作了介绍,同时也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郭杰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全体学员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本期培训班所作的精心安排和提供的周到服务表示衷心感谢。接着,他对本次培训班学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既来之则安之,集中精力听课,把这次培训作为提高素质、汲取经验、推进工作的良好机会;二要严格要求,自觉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三要加强沟通,希望大家在学习过程中,结合自身及本单位的工作实际,有针对性的学习和交流,努力达到学习的最佳效果。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周,课程包括坚持基层全科医师临床思维、从“邵医”模式探讨现代医疗改革、浙江大学医联体信息化建设的实践和思考、医院人事薪酬制度改革、高绩效团队建设与执行力打造等课程。同时为了让大家更加深入学习,加快成果转化,更好地服务于医疗卫生建设,本次培训还安排全体学员前往浙江大学附属邵逸夫医院进行现场教学。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学务管理与服务部 叶虹铄供稿)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225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