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四川省委办公厅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发布日期:2018-11-09
 
四川省委领导高度重视学习培训,11月9日上午,由四川省委办公厅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四川省委办公厅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四川省委办公厅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何小萍,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并发表讲话。
 
 
王正栋致欢迎辞,他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对参加本次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在座学员简要介绍了浙大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就此次培训纪律和注意事项作了说明。他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加强与授课老师之间的交流,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最后他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何小萍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就此次培训目的谈到:选择浙大进行此次培训,目的就是要在学习培训中获取精神力量开阔眼界视野,提升素质本领,通过学习不断提升服务本领,全面提高服务水平,做新时代优秀党办人。最后,她希望大家能迅速转变角色,全身心投入学习,加强交流互动。
 
 
共61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除了人工智能:未来已来、践行“两山”理论实现乡村振兴、新时代社会热点与社会治理创新、浙江民营经济发展经验及其启示、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展望等理论课程的学习外,学员们还将前往安吉县和杭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现场教学。
 
(内容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872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