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泉州市企业家在浙大开展“突破瓶颈+转型升级”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8-11-02
为提升企业家的战略决策能力和经营管理能力以及经济管理干部的服务能力,助推企业转型发展,泉州市经信委、泉州市企联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一期泉州市新生代民营企业家“突破瓶颈+转型升级”研修班。
 
10月30日上午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来自泉州市新兴行业领域代表的董事长、总经理,泉州市政府办、经信委、企联等部门的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共计64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泉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宏绪、泉州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执行会长吴群德、泉州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主任黄国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并发表讲话。
 
王正栋首先致欢迎辞,他向在座学员简要介绍了浙大在产学研领域所取得的成果。
 
李宏绪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泉州市人民政府向参加此次研讨班的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浙大为此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浙江是中国新业态蓬勃发展之地,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他希望通过搭建的这样一个培训平台,在座企业家能够敞开心扉,虚心学、静下心来学。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产业转型升级、民企发展瓶颈与突破、区块链及人工智能新动态等内容开展教学。
 
(内容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3599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