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重庆市南川区城市品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发布日期:2018-10-26
10月22日上午,由重庆市南川区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浙江大学-重庆市南川区城市品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重庆市南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毛朝银出席了开班式并讲话,38位重庆市南川区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
 
 
毛朝银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根据办班需求,配备优秀教学管理团队,确保培训班按时顺利举办表示感谢。他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旨在加强重庆市南川区领导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政治理论素养,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发挥本职的主体作用。同时开展本次培训是拓展思维眼界、助力建设美丽南川的现实需要。最后他希望大家珍惜学习培训机会,充分利用好这六天时间,专家讲座以及现场教学学习等方面都是经过学校认真准备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努力提高培训质量,力争大家学有所思、学有所得、来有所获。培训时间虽然不长,但内容很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在学习的过程中,要紧密结合本人实际,把学习与思考很好地结合起来,用科学的态度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积极探索工作新思路。
 
 
本次培训班的课程主要围绕智慧城市建设与治理的创新思维、城市品质提升和特色塑造、城市建设与环境保护等热点课程。同时还安排了桐庐美丽县城、白马湖文化创意园和梦想小镇等现场教学。力求通过此次培训对推动美丽南川建设起到启发,助力南川区领导干部创新思维、解放思想,把保住青山绿水的生态意识贯穿到工作中去,综合运用先进的理念,大力推进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改善生态环境,共同建设美丽南川!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5102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