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金华市、海盐县统战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发布日期:2018-10-25
10月21日至24日,由金华市工商联、海盐县委统战部联合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 2018年金华市、海盐县统战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共77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海盐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云岚向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端正态度认真学,要静下心来认真听、用心悟;二是希望大家结合实际思考学,要在思考中明确方向;三是希望大家主动交流探讨学,要把握机会,互相交流,在交流中增进友谊、探讨借鉴、携手共进。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构建新型政商关系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新时代统一战线与多党合作制度、传统文化与管理智慧、“一带一路”经济驱动与国家战略分析等课程开展教学。从深化对统战工作认识、了解国际国内形势、感悟传统文化精髓、剖析社会热点问题等角度精选培训内容,帮助学员们拓宽视野。
 
 
学员们在现场教学中,参观了浙江大学校史馆、科技成果馆及浙商博物馆,进一步感受改革开放40年及十九大以来的巨大变化。在浙商博物馆,学员们聆听了改革开放以来浙商们如何艰苦创业、服务社会的故事,感悟浙商精神,增强发展信心。
 
 
短暂的4天培训,学员们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谊,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是一次全新的形式,同时带给了他们一个新的体验,收获到了新的知识。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338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