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泰安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18-10-13
 
为提升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政治素养和服务能力,泰安市委办公室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两期主题为“泰安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培训班。10月9日上午,第一期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泰安市委办公室调研员赵敬利出席开班式并发表讲话。
 
 
来自泰安市党委办公室、维稳办、通讯局等各职能部门相关领导,以及各区县党委办公室负责人等共计6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为期一周,在课程安排上,除了新形势下党委办公室如何做好督查工作、机关文稿写作的思路与方法、“最多跑一次”改革、公务形象与政务礼仪、公共关系与媒体应对技巧等契合主题的理论授课外,还安排了学员们赴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重温革命历史、感悟红船精神,赴京杭大运河感受并学习民族文化旅游资源的保护与开发。
 
 
泰安市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长期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且持续的干部培训合作关系,据悉,在2018年,除了泰安市党委办公室主办的这两期培训班外,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还承办了泰安市委老干部局、泰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泰安市政法系统主办的各类党政干部培训班。继续教育学院也将依托浙大雄厚的师资和科研优势,通过干部培训的方式,更好地服务于泰安市的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
 
(内容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668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