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黑龙江省立法工作人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8-09-11
 
9月11日上午,黑龙江省立法工作人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陈子辰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及干部培训的相关情况。本次培训班将会充分发挥浙江大学多学科综合优势和优质教学资源,在课程设置、师资聘请、后勤服务等方面努力做好统筹安排,进一步突出培训特色,增强培训实效,提升专业能力,为黑龙江省培养业务能力精干的立法工作者,加强立法队伍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培训班在课程设置上,安排有“地方人大立法创新与实践”“地方立法经验、理念和过程”“我国法治发展的内在逻辑”等课堂授课。同时也有前往五四宪法纪念馆、八二宪法纪念馆以及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的现场教学,促进理论经验和实践创新的有机结合。另一方面,结合课程梳理出来的重要问题以及典型案例,学员们将会通过座谈交流和总结研讨等各类形式开展课后活动,进行集中交流,通过思维碰撞得出真知灼见。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费凡供稿)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421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