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山东省人社厅处级干部暨优秀党务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8-07-09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处级干部暨优秀党务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于7月6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山东省纪委派驻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纪检组长、党组成员梁永军,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周兆农及73位培训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周兆农代表浙江大学对参加专题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各位学员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他还就近几年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干部培训方面所取得的发展和成绩作了介绍,并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梁永军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全体学员,向提供这一培训平台的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梁永军指出,近年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坚持以走在前列为引领,在许多领域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转型发展迈出重要步伐,同时也必须清醒看到,目前人社工作面临着发展机遇和挑战,改革发展的任务艰巨繁重,抓落实、谋突破、开新局,就必须要进一步打开眼界、提升境界,高点定位,高端谋划,不断提高学习力、组织力、执行力,以更强的能力素质来推动山东人社事业的发展。梁永军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首先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第二要学有所思,学有所获;第三要严守纪律,树好形象。
 
 
最后,周兆农向培训班学员代表梁万里授予班旗。
 
此次培训为期5天,主要开设课程有“创新驱动区域经济转型发展—浙江经验分享”“依法治国与国家治理现代化”等课程,还安排了安吉、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现场教学,通过实地参观互动,增强对所学内容的了解。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学务管理与服务部  任雪雯供稿)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635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