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普洱市公安局思茅分局民警走进浙大干训基地培训学习

2018-06-25

6月24日上午,普洱市公安局思茅分局民警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四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仪式。普洱市公安局思茅分局局长李勇、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及普洱市公安局思茅分局民警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四期)的49位学员共同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西南区培训部项目主任斯佳倩主持。

5

王正栋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向远道而来的普洱市公安局思茅分局的各位领导以及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他希望学员们在浙大学习能有所收获,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2

接着,李勇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普洱市公安局思茅分局的领导及全体学员,向提供这一培训平台的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每一个课题都是为我们学员“量身定做”的,希望大家应该珍惜这次宝贵学习的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端正的学习态度、更加刻苦的学习精神投入到这次学习中去,以实际行动提高我们的能力担当。为此,他要求学员自觉做到以下几点:第一,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第二,求真务实,学以致用;第三,遵守纪律,服从管理;第四,加强互动,认真听课,用心领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严格遵守课堂纪律。 

普洱市公安局思茅分局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签订了三年战略合作协议,2018年,学院已成功承办了三期培训班,学员反馈教学效果良好,有效推动了实际工作的开展。本次培训班针对公安干警的工作实际,安排有“公安干部法律风险及其防范”“网络舆论与公安信息化民警舆情管控应对”“公安干部政务礼仪与形象管理”“公安干部的情绪与压力管理”“高效团队建设与执行力”等课程,并安排了班级研讨!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学务管理与服务部   谢梦君供稿)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4902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