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云南省处级人大干部走进浙大干训基地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18-06-08
6月6日,云南省人大系统的54名干部相聚浙江大学,参加云南省处级人大干部立法监督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 
 
此次培训旨在学习新观念、新思维、新方法、新知识。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和浙江大学为这次培训班作了精心准备和细致安排,在为期10天的学习中,设计了依宪治国与人大代表工作、大数据分析与应用、廉政反腐与政治体制改革等教学模块,邀请有着丰富工作经验和较高学术造诣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领导、浙江省人大领导、浙江大学及复旦大学等高校专家教授和知名企业家为大家授课,与大家交流。 
 
 
在开学仪式上,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楼锡锦介绍了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浙江大学概况。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培训班班长穆永新希望同学们转换角色,调整心态,自我加压,严守纪律,善于交流,当好学员,树立人大干部良好形象。通过培训,完善自我、提高素养、汲取经验、增强本领。同时,要学以致用,融会贯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善用学到的理论分析人大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立足实践,认真研究探索人大工作的规律和特点,以学习的新成果推动履职能力的不断提高。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375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