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重庆两江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8-05-31
5月20日,重庆两江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啦!两江新区管委会及直属企业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
 
培训为期一周,期间,多位专家教授就《创新驱动与智能制造:走向高端的必由之路》《创新、新兴技术发展与产业的数字转型》等主题进行了深入讲解。
 
 
 
听完专家教授们的讲解之后,两江新区的学员们还前往浙江大数据交易中心、乌镇互联网医院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深入了解了数字经济发展成果、典型模式与优秀案例。
 
学员参访浙江大数据交易中心
 
浙江省内唯一经省政府批准的大数据交易中心——浙江大数据交易中心,于2016年9月26日在乌镇正式上线。该中心旨在充分利用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对大数据发展的支持,借助浙江省丰富的大数据资源、蓬勃的大数据产业,进一步激发数据市场活力,挖掘数据价值,培育发展大数据应用新兴商业模式和新兴业态,促进浙江构建和完善大数据产业链,建立全国领先的产业高地,带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实践供给侧改革。学员们了解大数据在各个领域的发展应用,浙江打造“数据强省”的展望,以及大数据在未来的应用方向和发展理念。
 
学员参访乌镇互联网医院
 
全国首家互联网医院——乌镇互联网医院,是贯彻落实中央与国务院关于“互联网+”医疗改革的具体实施项目,是乌镇互联网创新发展试验区的重大项目,也是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会址所在地。该医院是通过互联网连接全国医院、医生、患者、药品和医保体系而创建的新型智慧健康医疗服务精准匹配平台。学员们在现场用手机体验了与医生进行视频会诊,感受互联网医院给患者就医带来的便利。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让大家明晰了数字经济具体概念和内涵、理清数字经济发展特征、明确数字经济运行的机理、了解数字经济发展瓶颈、探究数字经济发展路径,并通过实地考察多个产业园区和重点企业,深入学习了数字经济发展的典型案例,收获多多,颇受启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173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