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山东省政府办公系统党员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专题 培训班(一期)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2018-04-17
山东省政府办公系统党员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专题培训班(一期)于4月14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建德;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副主任邵靖,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楼锡锦及63位山东省政府办公系统党员干部出席了开班式。
 
 
楼锡锦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专题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首先为大家介绍了浙江省的“七张名片”,其次向大家介绍浙江大学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他还就近几年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干部培训领域所取得的发展和成绩作了介绍,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张建德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党组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和承担本次培训任务的各位教授及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首先指出此次培训班主要目的就是在专业院校接受新理念、开阔新视野、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方法,帮助山东省政府办公系统党员干部提高业务素质、强化专业能力。同时提出了三点培训意见:一要适应时代,立足发展,深刻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要珍惜机遇,端正态度,确保培训工作真正取得实效;三要严守纪律,谨言慎行,树立全省政府办公系统党员干部良好形象。最后强调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并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精心安排了7个专题讲座,主要有:“特色小镇建设的浙江经验”“当前中国社会热点问题分析”““一带一路”经济驱动与国家发展战略”等课程。此外,还安排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安吉美丽乡村建设等现场教学环节。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务管理与服务部   张秀智供稿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427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