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威海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日期:2018-04-16
4月9日上午,威海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威海市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培训班党支部书记张愈出席开班仪式。各区市、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各区市发改系统主要负责同志等38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学习。
 
 
 
张愈根据市委组织部干部培训要求,代表培训班党组作动员讲话,指出,组织开展全市新旧动能转换专题培训班,是落实市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有关要求的一项具体举措,目的是进一步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和驾驭工作的能力,拓宽思路、开阔视野,了解掌握并积极应对当前经济形势,促进威海市新旧动能接续转换、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调整好心态,转变角色和观念,摆脱日常事务困扰,静下心来,做到坐得住、听得进、有所思、有所悟、有所获;要服从管理,严守纪律,借用浙大这面镜子感化自己,好好学习,洗涤心灵,彼此多交流,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做法;要学以致用,借用浙大这架梯子提升自己,紧紧围绕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工作部署,把这次学习培训的收获转化为新旧动能转换的工作动力和促进发展的良策。
 
此次培训班由市委组织部组织、市发展改革委牵头,旨在通过干部培训,进一步提高学员对新旧动能转换的认识理解,突出问题研究,结合实际开展问题思考和对策研究,为推动全市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有力地智力支持。本次干部培训集中安排了8个专题讲座,培训内容包括经济结构调整难题与产业发展新思路、新经济形态下产城融合发展战略、“特色小镇”建设的浙江经验、浙江民营经济发展经验等。教学采取专题授课与参观考察相结合的模式进行,在学习基本理论和把握前沿知识的基础上,通过课堂双向互动研讨、小组研讨、外出考察调研等各种切实有效的研讨方法,实现教学相长、学学相长、育人与资政的有机统一。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340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