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017成都市优秀干部人才城市规划与建设管理递进培养班在浙大圆满结业

2017-11-24

2017年10月14-29日,由成都市委组织部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成都市 2017年度优秀干部人才城市规划与建设管理递进培养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本次培训班历时15天,共有276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成都市委组织部对此次递进培养班给予了大力关怀和充分重视。10月23日,成都市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元坤来到浙江大学与参训学员座谈交流。成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办主任彭崇实,干教处处长马诚,信息处处长李军参与座谈,30名学员作为与会代表发言,全体学员参与并听取了座谈会内容。

根据成都市委组织部安排,为了全方位提升学员的党性修养、知识储备、思维眼界和工作实践能力,训用结合,本次培训采取分段式教学,总培训时长一个月,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在成都市委党校举办的党性修养相关主题培训,第二阶段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城市规划与建设管理相关专题的综合培训,第三阶段返回成都开展实地调研。

本次培训课程设置中,安排有云栖小镇考察等环节。通过学习,学员们对“以互联网为核心的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于“以互联网为平台(尤其是移动互联网),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的新平台经济的呈现”以及产融结合等有了更多的了解。

此外,根据教学计划,班委成员和全体学员利用课余和课前暖场时间,开展了丰富的文体活动,活跃了氛围,增强了凝聚力。10月21日晚,学员们举行“喜迎十九大主题班会”,倾情演绎歌曲联唱、诗歌朗诵、舞蹈、舞台剧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展现了参训学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丰厚的文艺素养。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844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