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承办的上虞区党外人士培训班在建德航空小镇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09-12

       8月29日-9月2日,浙江大学-上虞区党外人士培训班在建德航空小镇顺利举办,来自上虞的50名党外代表人士参加了培训。

       8月29日上午,培训班举行开班式,上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建红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纪委书记、副院长沈燎致欢迎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姚国潮主持开班仪式。

       沈燎首先致欢迎辞。她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现状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的办学成效与特色优势,希望学员们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凝心聚力,奋力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新局面。

       蔡建红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她表示,加强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是主动适应新形势,深入贯彻上级有关精神的必然要求,是积极应对新挑战,勇当推进“两个先行”奋进“五个率先”排头兵的必然要求,是着力打造新形象,不断提升综合素质的必然要求。她强调,全体学员要主动作为,增强服务发展的能力水平,要坚定政治方向,画好最大“同心圆”;要敢于担当作为,当好发展“助推器”;要提高自身修养,努力争做“领头羊”,为我区勇当推进“两个先行”、奋进“五个率先”排头兵贡献更多力量。

       随后,本次培训班班长、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倪红娣代表全班学员发言,她表示,学员们一定会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在学习上相互帮助、生活上相互关心、思想上相互沟通,真正学有所成、学有所为。

       此次培训班重点加强对全区党外代表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和履职能力建设。此外,还安排全体学员开展了现场教学活动。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新型政党制度视阈下多党合作与参政党建设;中国民主党派的历史道路与优良传统;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科学内涵和政治责任;新时期统一战线理论制度与创新实践;新时代参政党建设与履职中存在问题及发展走向;党外干部如何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加强民主监督工作;党外知识分子与新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09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