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疆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千人培训计划”浙江大学新疆干部专修班(第4期)举办

2022-07-11

       7月9日上午,新疆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千人培训计划”浙江大学新疆干部专修班(第4期)在华家池校区举办开班式。来自新疆地(州、市)、县(市、区)和自治区有关部门单位、中央驻疆企业、自治区大中型企业分管或从事相关工作的50名县处级以上干部参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党委副书记、厅长、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班长俱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巡视组正处级巡视专员、党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唐培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兼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刘继荣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西北区培训部部长张小小主持。

       刘继荣同志向来自新疆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自治区党委政府的信任表示感谢。他向参训学员们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人才培养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的办学成效与特色优势。他指出,浙大的干部教育在全国做得有影响力,关键是充分依托“两浙”优势。本次培训将充分整合“两浙”优势资源,在课程设计、现场教学、后勤保障等方面做出特色、做出实效,以专业化的干部教育为新时代西北地区发展、为国家建设贡献浙大力量。

       俱伟同志对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精心制定新疆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千人培训计划”、对国家能源集团新疆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和浙江大学对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他强调,作为新疆的党员领导干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新疆工作的战略定位和战略考量,勇挑担当之责、不辱使命重任,在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阔步前进,以新疆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在浙江大学的学习机会,学习浙江努力创优的争先意识、走在前沿的创新思维,切实提升实践能力、履行岗位职责。

       本次培训为期一个月,采取课堂面授、专题研讨、案例分析、现场学习、模拟训练、沙龙分享、社会调查、学术报告等方式进行,以启发式教学提升理论素养,以研讨式交流改进思维方式,以考察式调研增长工作才干,提高学员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学员工作实践能力。课程设置包含了政治理论课程、党史学习教育课程、专业化能力课程等。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最新宏观经济形势的分析前瞻与战略跟进;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迁和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把握全球科技前沿动态,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模式升级与科技创新;新时代领导干部创新理念培育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68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