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东北西北区培训部

25/09

2019

宁夏住建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依法行政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宁夏住建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依法行政专... 2019-09-25

9月23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来自宁夏不同地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54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将课堂授课和现场教学相…

25/09

2019

西宁市城西区年轻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西宁市城西区年轻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09-25

9月24日,受西宁市城西区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西宁市城西区年轻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西宁市城西区委巡察办公室主任马玉先…

24/09

2019

西安市人大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西安市人大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09-24

为汲取发达地区发展先进经验,进一步推进“三个经济”建设,激发西安市经济创新发展,9月15日,西安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履职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

24/09

2019

大窑湾海关和金石滩海关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大窑湾海关和金石滩海关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 2019-09-24

9月24日,大窑湾海关和金石滩海关党支部书记及优秀业务骨干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大窑湾海关人事政工处副处长冯悦忠、金石滩海关副关长崔勇出席了开班式。来自大窑湾海关与金…

10/09

2019

大连市税务系统纪检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

查看详情 大连市税务系统纪检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 2019-09-10

9月6日,大连市税务系统纪检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开班式,大连市税务局纪检组副组长刘鑫、干部教育处副处长孙杰夫出席了开班式。共有53名来自大连的学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刘鑫…

03/09

2019

辽源市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重大金融风险防范”专题

查看详情 辽源市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重大金融风险防... 2019-09-03

8月26日上午,由辽源市委组织部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辽源市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辽源扶贫开发办公室主任闫锟出席开班式。 闫锟作开班动…

27/08

2019

大连周水子机场海关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大连周水子机场海关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 2019-08-27

8月26日,大连周水子机场海关党支部书记与优秀党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办开班式,大连周水子机场海关副关长杨基勇出席了开班仪式。共有57名来自大连市的学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杨基勇作开班动…

23/08

2019

宝鸡市文化产业经营管理暨文化创意人才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宝鸡市文化产业经营管理暨文化创意人才培训... 2019-08-23

8月12日,宝鸡市文化产业经营管理暨文化创意人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宝鸡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魏武生、宝鸡市文化体制改革与文化产业发展办公室主任陈均、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