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东北西北区培训部

29/10

2020

海西州新闻骨干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业务能力

查看详情 海西州新闻骨干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业务能力 2020-10-29

10月22日,海西州新闻骨干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海西州柴达木日报社副社长师诲、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来自海西州的35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

28/10

2020

国家税务总局海西州税务局干部赴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国家税务总局海西州税务局干部赴浙大培训 2020-10-28

为了进一步增强推进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感、责任感,全面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以严的纪律、硬的作风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打造高素质税务干部队伍,10月26日上午,受国家税务总局海西州税务局委…

19/10

2020

双鸭山市优秀人才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双鸭山市优秀人才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0-19

10月16日上午,受双鸭山市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双鸭山市优秀人才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双鸭山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金海梅出席开班式。来自双鸭山市的40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

19/10

2020

天祝县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天祝县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0-19

10月13日上午,受天祝藏族自治县委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天祝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振兴” 县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天祝县县…

15/10

2020

固原市原州区干部赴浙大举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暨推进乡村振兴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固原市原州区干部赴浙大举办巩固脱贫攻坚成... 2020-10-15

10月12日上午,固原市原州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暨推进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固原市原州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四级调研员刘万平出席开班式,来自固原市原州区的50余名学员参加…

15/10

2020

第八师石河子市干部赴浙大举办城市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第八师石河子市干部赴浙大举办城市治理体系... 2020-10-15

10月12日上午,第八师石河子市城市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第八师石河子市党校校务委员厉从义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石河子市的43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

15/10

2020

青海湖景区管理局党务纪检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青海湖景区管理局党务纪检干部赴浙江大学培... 2020-10-15

10月12日上午,受青海湖景区管理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青海湖景区管理局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青海湖景区管理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钟世彦出席开班式,来自青海…

13/10

2020

玉树市党政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玉树市党政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0-13

10月11日,玉树市党政领导干部政治素养提升培训班(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玉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扎西尼玛,玉树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四级调研员)朱应延,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