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东北西北区培训部

22/05

2018

牡丹江市工会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牡丹江市工会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 2018-05-22

5月11日,“牡丹江市工会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牡丹江市总工会副主席于运凤出席开班式并作了讲话,来自牡丹江市各县(市)区总工会,各系统、局(公司)工会,各直属…

22/05

2018

吉林省新闻发言人暨政务新媒体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吉林省新闻发言人暨政务新媒体培训班在浙大... 2018-05-22

5月21日上午,由吉林省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2018年吉林省新闻发言人暨政务新媒体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吉林省政府新闻办主任张树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督导组组长、浙江…

22/05

2018

牡丹江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履职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牡丹江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履职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8-05-22

5月8-15日,“2018年牡丹江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履职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开班式于5月9日在浙江大学举行,牡丹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芝红、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并作了讲话。 …

22/05

2018

沈阳市审计系统领导干部和骨干综合素养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沈阳市审计系统领导干部和骨干综合素养提升... 2018-05-22

5月22上午, 由沈阳市审计局、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沈阳市审计系统领导干部和骨干综合素养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沈阳市审计局副局长刘保…

17/05

2018

长春市“对标高位 创新实干”对口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长春市“对标高位 创新实干”对口专题培训... 2018-05-17

5月14日上午,由长春市人社局举办的长春市“对标高位 创新实干”对口专题培训开班。长春市60名基层和机关基础岗位公务员带着学习热情走进浙大,对标高位找差距、补短板,探索创新发展新路径。长春…

15/05

2018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第一期) 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领导干部专题培... 2018-05-15

5月14日上午,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长白山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祖德文,长白山管委会人社局局长邱敦武,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

15/05

2018

吉林省新时代提升全省机构编制管理能力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吉林省新时代提升全省机构编制管理能力培训... 2018-05-15

2018年年初,吉林省编办以“坚持队伍专业化,实现干部素质全员提升”为目标,按照“服务大局、紧扣主题、突出层次、用好平台”的工作思路,狠抓干部教育培训,经过多次深入调研、征求…

10/05

2018

陕西省“创新发展,追赶超越”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陕西省“创新发展,追赶超越”专题研修班在... 2018-05-10

为了陕西省追赶超越需求,汲取发达地区先进经验,加速“三个经济”建设,推动陕西县域经济创新发展,5月9日,2018年陕西省“创新发展、追赶超越”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