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东北西北区培训部

04/04

2019

长春市社区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长春市社区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 2019-04-04

为积极推进长春市社区教育,加快构建终身教育体系,促进学习型社会的形成,3月30日上午,由长春广播电视大学(长春社区大学)委托举办的长春市社区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长春市教…

03/04

2019

八师石河子市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八师石河子市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04-03

4月1日上午,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第八师石河子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肖晨曦、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了开班式,33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姚院长对参加培训…

02/04

2019

延安市各县区基层干部在浙大学习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经验

查看详情 延安市各县区基层干部在浙大学习村级集体经... 2019-04-02

3月30日上午,延安市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决胜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重点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延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涛、组织一科科长刘晶、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来…

02/04

2019

陕西省农村党员创业致富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陕西省农村党员创业致富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 2019-04-02

3月31日,陕西省农村党员创业致富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陕西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副处长刘春泽,陕西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副处长张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

01/04

2019

宁夏总工会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性修养培训班在华家池开班

查看详情 宁夏总工会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 2019-04-01

宁夏总工会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性修养培训班于3月29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吕昊、巡视员拓兆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

22/03

2019

辉南县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辉南县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 2019-03-22

为进一步提升辉南县领导干部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提升知识层次,借鉴先进经验,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经济发展,3月16日,辉南县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开班。 培训采…

14/12

2018

延安干部培训学院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延安干部培训学院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 2018-12-14

12月14日上午,延安干部培训学院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延安市委组织部干教办副主任、干教科科长王浩,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常务副院长庄庆萍,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

21/11

2018

陕西省文化产业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陕西省文化产业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 2018-11-21

11月19日,陕西省文化产业领导干部业务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陕西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吉德、陕西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雎励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开班仪式。…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