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东北西北区培训部

05/05

2019

提升干警综合素能,兰州铁路运输两级法院干部在浙大开展培训

查看详情 提升干警综合素能,兰州铁路运输两级法院干... 2019-05-05

4月10日,兰州铁路运输两级法院第一期干警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

28/04

2019

新起点再“起飞”,民航东北管理局管理人员在浙大组织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新起点再“起飞”,民航东北管理局管理人员... 2019-04-28

为推动东北民航的振兴和发展,4月16日上午,由中国民用航空东北地区管理局委托的民航东北管理局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国民用航空东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孔繁伟出…

24/04

2019

“税务蓝”成为华家池亮丽风景线——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税务局专业骨干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税务蓝”成为华家池亮丽风景线——国家税... 2019-04-24

4月18日,2019年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税务局专业骨干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办开班式,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税务局教育处副处长谢雅琳出席了开班仪式。共有62名来自大连市的学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

24/04

2019

补齐发展短板,志丹县乡村振兴特派员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补齐发展短板,志丹县乡村振兴特派员赴浙大... 2019-04-24

4月23日,陕西省志丹县乡村振兴特派员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志丹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屈永峰参加开班仪式。志丹县委选派的乡村振兴特派员,县委公开选拔在各便民服务中心挂职的副科级干部以及县委组…

23/04

2019

武威市政法干部来浙大培训学习“枫桥经验”,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查看详情 武威市政法干部来浙大培训学习“枫桥经验”... 2019-04-23

为进一步提升政法工作能力和水平,聚焦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4月23日,武威市政法干部基层社会治理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武威市委政…

18/04

2019

推动东北民航振兴,民航东北管理局管理人员在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推动东北民航振兴,民航东北管理局管理人员... 2019-04-18

为推动东北民航的振兴和发展,4月16日上午,由中国民用航空东北地区管理局委托的民航东北管理局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国民用航空东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孔繁伟出…

17/04

2019

宝鸡法院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法院队伍

查看详情 宝鸡法院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建设忠诚干净... 2019-04-17

4月17日,宝鸡法院干部综合能力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宝鸡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郑晓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了开班式,宝鸡法院系统的56名高层次审判人才学员共…

12/04

2019

陕西省检察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举办

查看详情 陕西省检察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 2019-04-12

为紧扣陕西省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的要求,进一步提升陕西省检察系统领导干部履职能力,拓宽思路,陕西省检察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于4月8日上午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陕西省检察院党组成…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