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区培训部

06/07

2018

德清县人工智能暨创新驱动发展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德清县人工智能暨创新驱动发展培训班在浙大... 2018-07-06

7月2日,由德清县委组织部、县经信委、县科技局、县智能生态城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德清县人工智能绿色发展暨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

21/06

2018

温州市瓯海区“最多跑一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温州市瓯海区“最多跑一次”行政审批制度改... 2018-06-21

6月11日—15日,瓯海区“最多跑一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 瓯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办、区审管办、区大数据管理中心,区审批中心、分中心各窗口,各…

20/06

2018

浙江省大湾区大通道建设、乡村振兴战略专题研究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浙江省大湾区大通道建设、乡村振兴战略专题... 2018-06-20

6月19日上午,“2018年浙江省大湾区大通道建设专题研究班”和“2018年浙江省乡村振兴战略专题研究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

08/06

2018

新昌县年轻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新昌县年轻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8-06-08

受新昌县委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8年新昌县年轻干部培训班5月28日下午在浙江大学城市学院顺利开班。 新昌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严岚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新昌县委党校…

04/06

2018

台州市招商引资工作培训班在浙大成功举办

查看详情 台州市招商引资工作培训班在浙大成功举办 2018-06-04

5月28日至6月1日,为期五天的台州市招商引资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台州市县两级经合(招商)部门,市政府驻北京、上海、深圳招商办公室,市级有关部门领导干部以及部分异地台州商会负责人约130人参…

01/06

2018

平湖市“金平湖新崛起与统计支撑”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平湖市“金平湖新崛起与统计支撑”专题研修... 2018-06-01

5月31日上午,由平湖市统计局牵头举办的2018年“金平湖新崛起与统计支撑”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平湖市各镇街道和市级机关部门的统计分管领导、统计骨干人员共61人参加了本次研…

07/05

2018

嵊州市推进工业经济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嵊州市推进工业经济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大顺... 2018-05-07

受嵊州市委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8年嵊州市推进工业经济发展专题研讨班5月6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督导组组…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