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区培训部

25/10

2018

金华市、海盐县统战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金华市、海盐县统战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 2018-10-25

10月21日至24日,由金华市工商联、海盐县委统战部联合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 2018年金华市、海盐县统战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共77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

28/09

2018

健康金华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健康金华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2018-09-28

为进一步推进健康金华建设,9月25日,金华市委组织部干部培训主体班次——健康金华建设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开班。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健康办主任、健康金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

26/09

2018

助力“美丽建德”建设——2018美丽建德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助力“美丽建德”建设——2018美丽建德... 2018-09-26

近日,随着建德市“美丽建德”建设(美丽乡村、美丽公路、美丽河道、美德家园、美丽园厂区、美丽经济)2018年度工作计划的出台,建德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咬定目标,创新举措,全力推进“美丽建德…

18/09

2018

杭州市中青年干部赴浙大开展科技创新与智能制造主题培训

查看详情 杭州市中青年干部赴浙大开展科技创新与智能... 2018-09-18

9月4日上午,2018年杭州市中青年干部518培训班(“科技创新与智能制造”专题 )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举行开班仪式。杭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陈键作动员讲话,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

13/09

2018

杭州市领导干部智慧公安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杭州市领导干部智慧公安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 2018-09-13

8月28日上午,受杭州市委组织部、杭州市公安局委托,杭州市领导干部智慧公安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浙江省公安厅副厅长、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金志,杭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键,杭州市公…

31/08

2018

三社建设创新社会治理,嘉兴市南湖区党政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

查看详情 三社建设创新社会治理,嘉兴市南湖区党政干... 2018-08-31

2018年,嘉兴南湖区委社工委以“夯实三社联动,创新社会治理”为抓手,重点突破与整体推进相结合,积极探索“三社”建设在社会治理中的多元主体作用,全面提升“三社”建设科…

10/07

2018

平湖市加快发展“四新”经济助推转型升级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平湖市加快发展“四新”经济助推转型升级专... 2018-07-10

7月5日上午,平湖市加快发展“四新”经济助推转型升级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周兆农,继续教育学院浙江区培训…

06/07

2018

丽水市人大立法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业务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丽水市人大立法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业务培训... 2018-07-06

7月2日下午,由丽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丽水市人大立法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 丽水市人大常委会副秘…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