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区培训部

07/05

2019

深入开展“兴航计划”,杭州市余杭区中青年骨干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深入开展“兴航计划”,杭州市余杭区中青年... 2019-05-07

4月28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杭州市余杭区中青年骨干“兴航计划”培训班专业提升单元讲座开始授课, 本次培训根据《余杭区2019年干部培训工作实施意见》和“兴航计划”整体…

29/04

2019

用学习拓宽成长通道,温州永嘉县中青干部赴浙大集体培训

查看详情 用学习拓宽成长通道,温州永嘉县中青干部赴... 2019-04-29

4月26日下午,2019年永嘉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永嘉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戴源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浙江区培训部主任马海如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致辞。 马海如致欢迎辞,并简要…

16/04

2019

 做好“三服务” 展现新作为,提升老干部工作质量——金华市领导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做好“三服务” 展现新作为,提升老干部... 2019-04-16

4月15日,2019年金华市助力“三服务”提升老干部工作质量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金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洪雅群,金华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范安敏出席开班式并讲…

01/04

2019

嘉善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嘉善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第... 2019-04-01

4月1日,受嘉兴市嘉善县中国共产党嘉善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嘉善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大西溪校区举办。 培训课程内容紧扣工作…

02/01

2019

浙江省新闻发言人助理暨政务新媒体负责人培训班在浙大顺利结业

查看详情 浙江省新闻发言人助理暨政务新媒体负责人培... 2019-01-02

为期一周的浙江省新闻发言人助理暨政务新媒体负责人培训班圆满落幕。12月28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了简短的结业式。省委宣传部新闻发布处处长傅立文、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和参加…

12/12

2018

温州市第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温州市第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2018-12-12

为进一步提升温州市中青年干部的专业能力和自身素质,温州市委党校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两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6月4日—6月15日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的基础上。12月10日上午,第…

07/12

2018

绍兴市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绍兴市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题培训班在... 2018-12-07

2018年3月12日—3月16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绍兴市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共51名学员参加了为期5天的短期脱产培训。 …

19/11

2018

杭州市上城区高层次人才理论学习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杭州市上城区高层次人才理论学习培训班在浙... 2018-11-19

杭州市上城区委组织部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期上城区高层次人才理论学习培训班。 11月19日下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杭州市上城区委组织部常务副…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