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华南区培训部

16/12

2019

肇庆市端州区年轻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肇庆市端州区年轻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12-16

12月16日上午,肇庆市端州区年轻干部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肇庆市端州区委办秘书股股长张帅出席开班式。来自肇庆市端州区的56位学员参与此次培训。 张帅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

02/12

2019

南宁仲裁委员会仲裁员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业务能力

查看详情 南宁仲裁委员会仲裁员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业... 2019-12-02

12月2日上午,南宁仲裁委员会仲裁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南宁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处常务副秘书长陈亿、南宁仲裁委员会委员兼秘书处副秘书长刘冬冬,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

21/11

2019

深圳市公安局教官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深圳市公安局教官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11-21

为提升深圳市公安教官教学能力,深化教学模式创新,11月18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深圳市公安局教官核心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深圳市公安局警训支…

19/11

2019

深圳市光明区在浙大举办2019年度生态文明建设研修班

查看详情 深圳市光明区在浙大举办2019年度生态文... 2019-11-19

为促进深圳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产业发展,提高领导干部生态建设与环境保护的理论水平,11月18日上午,深圳市光明区2019年度生态文明建设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深圳市生态管理局光明局副局…

18/11

2019

北海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北海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9-11-18

11月18日上午,北海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北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陈传洋,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袁方出席本次开班式。 袁方…

23/10

2019

深圳市政法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深圳市政法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10-23

10月21日,受中共深圳市委政法委员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深圳市委政法委2019年深化政法改革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中共深圳市委政法委员会法治建…

23/10

2019

深圳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纪检监察培训班

查看详情 深圳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纪检监察... 2019-10-23

10月21日上午,受深圳市司法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的深圳市司法行政系统纪检监察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深圳市司法局政治部副主任程汉光出席开班式。…

21/10

2019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福田局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福田局干部赴浙大培训... 2019-10-21

为提升深圳市市场监管干部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扎实的市场监管铁军,10月16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福…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