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华南区培训部

15/10

2021

佛山市委组织部、党校与浙江大学联合举办线上培训班

查看详情 佛山市委组织部、党校与浙江大学联合举办线... 2021-10-15

9月26日上午,受中共佛山市委组织部、中共佛山市委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佛山市2021年9月主体班在线顺利开班。中共佛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朝晖出席线上开班式。共有60名学员参加本次…

13/09

2021

深圳市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督查业务培训班

查看详情 深圳市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督查业务培训班 2021-09-13

受中共深圳市委办公厅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深圳市2021年督查业务培训班于9月7日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深圳市委副秘书长牛长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来自深圳市委…

26/07

2021

深圳市技能菁英机电一体化研修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深圳市技能菁英机电一体化研修班在浙大举办 2021-07-26

2021年7月25日上午,深圳市技能菁英机电一体化研修班在杭州顺利开班。深圳市菁英代表张炼兵出席开班式,来自深圳市战略新兴产业、未来产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的16位青年高技能人才参加此次培训班。 …

07/07

2021

梧州市农业农村局与浙江大学共同举办乡村振兴专题研修班

查看详情 梧州市农业农村局与浙江大学共同举办乡村振... 2021-07-07

5月10日,受梧州市农业农村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梧州市乡村振兴专题研修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梧州市委农办主任,梧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保绪,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

05/07

2021

白沙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与浙江大学共办“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专题研修班

查看详情 白沙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与浙江大学共办“乡... 2021-07-05

6月8日上午,受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白沙黎族自治县“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专题研修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白沙黎族自治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

19/05

2021

民航中南局处级干部赴浙大举办“回望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培训班

查看详情 民航中南局处级干部赴浙大举办“回望百年路... 2021-05-19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中南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行业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5月13日,民航中南局“回望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处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26/04

2021

广东省陆丰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赴浙大举办“头雁领航工程”培训班

查看详情 广东省陆丰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赴浙大举... 2021-04-26

4月19日至4月23日,陆丰市选派50名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赴浙江大学学习,通过专题辅导、现场教学、视频学习、讨论交流等形式,开展为期6天的“头雁领航工程”培训。 为确保学员…

21/04

2021

肇庆市端州区新任职领导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肇庆市端州区新任职领导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 2021-04-21

为进一步加强端州区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新时代高品质新端州发展,受中共肇庆市端州区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肇庆市端州区新任职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于4月18…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