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华南区培训部

27/09

2020

佛山市委组织部、党校联合浙大举办佛山主体培训班

查看详情 佛山市委组织部、党校联合浙大举办佛山主体... 2020-09-27

9月21日上午,受佛山市委组织部、佛山市委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佛山主体班顺利开班。佛山市委党校教务处主任朱伟坚作开班动员讲话。本次培训班采用OMO远程教学模式举办,共有75名学员参…

24/09

2020

龙门县中青年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第21期培训班

查看详情 龙门县中青年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第21期培... 2020-09-24

为加强青年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9月21日上午,龙门县第2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龙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谢小凤出席了开班式,35名中青班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

11/09

2020

民航中南局处级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综合管理能力

查看详情 民航中南局处级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综合... 2020-09-11

9月9日,民航中南局处级干部综合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结业。结业式上,学员代表、民航中南局党办主任白云勇上台发表培训感言。他对民航中南局党组的精心组织,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

21/07

2020

北海市海城区年轻干部和引进人才素质能力提升班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北海市海城区年轻干部和引进人才素质能力提... 2020-07-21

7月20日上午,受北海市海城区区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北海市海城区年轻干部和引进人才素质能力提升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北海市海城区区委组织部…

07/07

2020

三亚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讨班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三亚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讨班顺利举办 2020-07-07

7月6日上午,受海南省三亚市委组织部、三亚市发改委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2020年三亚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修班采用OMO远程教学模式顺利开班。…

26/05

2020

浙江大学承办的三亚市党外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线上开班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承办的三亚市党外干部能力素质提升... 2020-05-26

5月25日上午,受三亚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和市社会主义学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0年三亚市党外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正式“云”开班。三亚市中青年党外干部,各民主党派市…

18/05

2020

柳州市、河池市大数据发展局联合浙江大学打造线上培训“云端课堂”

查看详情 柳州市、河池市大数据发展局联合浙江大学打... 2020-05-18

为深入学习浙江关于大数据发展、数字政府、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先行经验和智慧实践,5月18日下午,受柳州市委组织部、大数据发展局,河池市大数据发展局三方共同委托,由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

24/12

2019

潮州市水务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生态文明暨河长制工作培训班

查看详情 潮州市水务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生态文明... 2019-12-24

12月24日上午,受潮州市河长办和市水务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潮州市水务局生态文明建设暨河长制工作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潮州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