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华南区培训部

12/07

2018

柳州市机构编制业务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柳州市机构编制业务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8-07-12

受柳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柳州市机构编制业务培训班7月9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柳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毕胜,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

09/07

2018

第一期海南服贸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第一期海南服贸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8-07-09

7月7日上午,第一期海南省商务系统服贸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共50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 海南省商务厅电商处处长龚庆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

04/07

2018

江门市构建良好政治生态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啦!

查看详情 江门市构建良好政治生态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 2018-07-04

6月30日,江门市构建良好政治生态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江门市保密局局长韩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督导组组长、原副院长郭常平出席了开班式,42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学习。 …

02/07

2018

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8-07-02

受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党务干部党建专题培训班7月1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副院长陈子林出席了开班式。 …

26/06

2018

河源市住建局在岗干部职工第二期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河源市住建局在岗干部职工第二期培训班在浙... 2018-06-26

由河源市住建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二期河源市住建局在岗干部职工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河源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国全出席了开班式…

25/06

2018

贵港市基层检察院干警综合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贵港市基层检察院干警综合素能提升专题培训... 2018-06-25

6月25日上午,由贵港市港南区人民检察院 、贵港市平南县人民检察院、贵港市桂平市人民检察院联合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一期贵港市基层检察院干警综合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

21/06

2018

钦州市南向通道陆海枢纽城市建设与产业招商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钦州市南向通道陆海枢纽城市建设与产业招商... 2018-06-21

钦州市投资促进局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一期钦州市南向通道陆海枢纽城市建设与产业招商专题培训班。6月20日上午,该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钦州市县区、园区、开发区、管理区的…

19/06

2018

海南省国资委纪检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行

查看详情 海南省国资委纪检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 2018-06-19

为深入贯彻中央全会精神,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国企纪检监察工作,以加强党性修养和弘扬优良作风为重点的海南省国资委纪检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6月11日上午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此次培训班由…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