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华南区培训部

23/10

2018

柳州市柳南区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柳州市柳南区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8-10-23

10月23日,柳州市柳南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服务“四大工程”综合能力素质培训班(第十四期)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柳州市柳南区政协副主席麦丰出席了开班仪式。共56位学员参加…

23/10

2018

柳州市鱼峰区两新组织优秀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柳州市鱼峰区两新组织优秀党务干部能力提升... 2018-10-23

10月21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柳州市鱼峰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组织党工委副书记唐旭出席开班式并发表讲话。 唐旭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柳州市鱼峰区委组织部、…

19/10

2018

深圳市卫计系统全科临床教学管理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深圳市卫计系统全科临床教学管理培训班在浙... 2018-10-19

10月16日,深圳市卫计系统全科临床教学管理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深圳市卫计委基层处副处长向炜、科教处主任科员李馥宣,深圳市卫生计生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继续教育部部长高晓晖出席了开…

11/10

2018

海南省公安交警系统宣传业务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海南省公安交警系统宣传业务培训班在浙大开... 2018-10-11

10月10日上午,海南省公安交警系统宣传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海南省交警总队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王海雄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海南省交警总队政治处副主任周平虎主持,72位学员参加了本…

10/10

2018

民盟广东省委员会干部赴浙大开展履职能力学习培训

查看详情 民盟广东省委员会干部赴浙大开展履职能力学... 2018-10-10

10月8日上午,民盟广东省委员会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举行。民盟广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广东省政协常委程昆,民盟广东省委会副秘书长、省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欧贻宏,浙江大学继…

27/09

2018

文旅融合的浙江经验——福建省旅游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文旅融合的浙江经验——福建省旅游产业发展... 2018-09-27

受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8年福建省旅游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9月26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肖长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

11/09

2018

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司法政务管理素能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司法政务管理素能提... 2018-09-11

为提升人民法院司法政务部门服务意识,为审判工作当好帮手、参谋。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将举办两期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司法政务管理素能提升培训班。 …

14/08

2018

广州市加强新时代机关党建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广州市加强新时代机关党建专题培训班在浙江... 2018-08-14

为响应广州市市直机关工委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带头人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受中共广州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委托,广州市加强新时代机关党建专题培训班于8月11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开班…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