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华南区培训部

19/11

2018

中山市农业局系统干部业务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中山市农业局系统干部业务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2018-11-19

11月19日上午,中山市农业局系统2018年干部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山市农业局副局长李多伦、中山市农业局副局长万国富出席了开班式。60位来自中山市农业局的专家人才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

15/11

2018

珠海市纪检监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珠海市纪检监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 2018-11-15

11月15日上午, 受珠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珠海市纪检监察干部‘弘扬红船精神、履行两项职能’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举行开班式。珠海…

14/11

2018

深圳市公安局光明分局民警在浙大开展党性教育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深圳市公安局光明分局民警在浙大开展党性教... 2018-11-14

11月13日上午,深圳市公安局光明分局民警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深圳市公安局光明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柴卫平,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志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

13/11

2018

广州市黄埔区卫生系统领导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广州市黄埔区卫生系统领导干部在浙大培训学... 2018-11-13

11月9日,广州市黄埔区卫生系统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开班式。广州市黄埔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郭杰,广州市黄埔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机关纪委书记、副…

13/11

2018

揭阳市优秀专家和拔尖人才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揭阳市优秀专家和拔尖人才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2018-11-13

11月9日上午,2018年揭阳市优秀专家和拔尖人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揭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办主任郑楚鹏、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了开班式。74位来自揭阳市各个…

30/10

2018

进一步推广浙江乡村振兴好做法——廉江市领导干部赴浙大开展乡村振兴主题学习

查看详情 进一步推广浙江乡村振兴好做法——廉江市领... 2018-10-30

为学习和借鉴浙江乡村振兴的成功经验,廉江市委组织部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两期培训班。第一期培训班已于10月22日—10月26日顺利举办,10月29日第二期培训班如期开班。 …

25/10

2018

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2018-10-25

为切实增强本区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能力,10月21日上午,由广州市黄埔区纪检委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纪检监察干部业务技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24/10

2018

深圳市行政机关处科级优秀公务员“社会治理与依法行政”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深圳市行政机关处科级优秀公务员“社会治理... 2018-10-24

10月22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深圳市行政机关处科级优秀公务员“社会治理与依法行政”专题高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举行了开班式。 深圳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