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华南区培训部

17/12

2018

佛山市“两新”组织党建党务骨干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佛山市“两新”组织党建党务骨干培训班在浙... 2018-12-17

受佛山市委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佛山市2018年“两新”组织党建党务骨干培训示范班12月17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 佛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苏宇、浙江…

13/12

2018

廉江市政法综治干部基层社会治理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廉江市政法综治干部基层社会治理专题培训班... 2018-12-13

为贯彻落实好湛江市关于“打造新时代湛江‘枫桥经验’,进一步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的工作部署,学习借鉴浙江省诸暨市枫桥镇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提高政法综治干部的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

05/12

2018

陵水黎族自治县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在浙大开展乡村振兴主题培训

查看详情 陵水黎族自治县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在... 2018-12-05

12月3日,陵水黎族自治县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开班式。陵水黎族自治县“两新”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陈白灵出席了开班式。共61…

29/11

2018

广州市天河区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广州市天河区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 2018-11-29

为学习浙江区域经济发展成功经验,实现天河区自身经济高质量发展目标,天河区管委会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期培训班。 11月26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广…

28/11

2018

粤东片区海事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第二期)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粤东片区海事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第二... 2018-11-28

11月27日上午, 受汕头海事局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粤东片区海事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第二期)”在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汕头海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跃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3/11

2018

深圳市公立医院管理中心系统党务干部在浙大开展培训

查看详情 深圳市公立医院管理中心系统党务干部在浙大... 2018-11-23

11月20日,浙江大学—深圳市公立医院管理中心系统党务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深圳市公立医院管理中心综合部副部长刘征,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来自…

21/11

2018

广西农业科学院乡村振兴战略专题研修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广西农业科学院乡村振兴战略专题研修班在浙... 2018-11-21

11月20日上午由广西农业科学院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西农业科学院乡村振兴战略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农业科学院副院长、研究员张述宽,浙江大学继续教…

20/11

2018

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年轻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年轻干部赴... 2018-11-20

11月19日上午,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年轻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黄拓出席开班式。来自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