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华东二区培训部

17/11

2020

南丰镇青年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南丰镇青年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1-17

11月8日下午,南丰镇青年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南丰镇党委书记陈磊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开班式由南丰镇党委组织委员戴俭主持。 陈磊对青年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

17/11

2020

潜山市干部赴浙大举办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查看详情 潜山市干部赴浙大举办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 2020-11-17

11月14日,潜山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潜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徐文胜出席开班式,50余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徐文胜作开班动员讲…

13/11

2020

岳西县干部赴浙大举办融入长三角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创业培训班

查看详情 岳西县干部赴浙大举办融入长三角助推民营经... 2020-11-13

11月10日,岳西县融入长三角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创业培训班顺利开班。岳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蕙,共青团岳西县委书记夏宗焰出席了开班式,50余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的学习。 …

13/11

2020

潜山市干部赴浙大举办乡村振兴培训班

查看详情 潜山市干部赴浙大举办乡村振兴培训班 2020-11-13

11月11日,潜山市乡村振兴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潜山市委书记副书记、市长梅耐雪,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60余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王正…

09/11

2020

青创10万+临泉县创业青年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青创10万+临泉县创业青年赴浙江大学培训... 2020-11-09

11月9日,青创10万+临泉县创业青年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共青团临泉县委书记吕叶红出席了开班式,60余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吕叶红作开班动员讲话。她指出,为了提升青年企业家创业创…

02/11

2020

芜湖市繁昌区人社局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芜湖市繁昌区人社局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1-02

11月1日,由芜湖市繁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芜湖市繁昌区推动就业创业暨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人员业务能力提升研修班(第一期)在…

27/10

2020

临泉县共青团干部赴浙大举办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临泉县共青团干部赴浙大举办综合素质提升培... 2020-10-27

10月26日,临泉县共青团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共青团临泉县委书记吕叶红出席了开班式,50多位学员参加了这次培训班学习。 吕叶红作开班动员讲话。为了保证本次培训的学习效果,她…

26/10

2020

宿迁市纪委监委系统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宿迁市纪委监委系统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2020-10-26

10月25日, 宿迁市纪委监委2020年度综合业务提高班(第1期)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宿迁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冯新亚,宿迁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张卫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